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管局车管所:小客车学时尚无增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4: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康乐)近一段时间关于驾校学费上涨、学时增加的传闻很多。昨天,记者向市交管局车管所和几家驾校进行了咨询,几方面都不能证实此消息。车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无小客学时增加计划。

  记者从龙泉驾校了解到,现在驾校正在搞促销活动,小客车周一至周五价格为3280元,周一至周日价格为3880元。据驾校工作人员介绍,3880元是促销价格,月底价格将恢复为原价4280元,上调的400元并非是价格上涨。但是对于驾校学习课时以及价格是否上涨,她表示不知情。记者从海淀驾校了解到,目前尚无调价的准确消息。公交驾校目前也处于促销阶段,学车可以便宜200元,截至月底结束。对于涨价一说,工作人员表示:“一直只是传闻。”

  记者还从北京市车辆管理所获悉,驾校的价格并不归车管所管理,而是需要报批物价部门,经由物价部门批准后确定。就目前小客学时是否要由58小时增加到68小时,车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无此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