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3配备2.0L柴油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0:3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德国宝马日前宣布,将在SUV(多功能运动车)“X3”中追加配备排量2.0L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计划2004年9月在欧洲上市,2004年10月在英国上市。在英国的售价为2万6175英磅(约合人民币39.8万元),定价比原来的2.5L汽油发动机车型还要便宜。另外,还宣布将在2005年秋季上市配备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2.0L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bhp),最大扭矩为330N.m。配套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从停止状态加速至100km/h仅需10.2秒。四轮驱动机构配备有“xDrive”、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及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等。(库克 )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