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声称POLO不会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4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讯 近日一则关于上海大众POLO不再生产的传闻频频在媒体露面。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POLO轿车是技术含量最高的国产小型车领先车型,也是上海大众的主流产品。最近降价后,POLO更加受到消费者欢迎。POLO作为上海大众主打产品之一的地位不会改变,我们将不断增加产量,加强销售和服务,降低零配件价格,满足消费者需求,所谓“不再生产”的传言将不攻自破。据悉,POLO是上海大众2002年从德国大众同步引进的第四代最新产品。POLO技术含量高,制造工艺复杂,打破了“小型车即低档车”的常规,成为国内消费者及业内公认的家用“精品车”,上市后获得广泛好评。

  陈志鑫说,对于一种高技术含量产品,消费者必然有一个认知、接受的过程。他透露说,上海大众为引进POLO第四代最新车型,耗资38个亿元,采用当代世界最先进装备和工艺改造出一个全新的工厂。有人会说我们做了一件傻事。如果当初上海大众换个“聪明”的思路,引进第三代POLO,技术是现成的,甚至还有二手设备,要省力得多,价格会更有竞争力。但我们宁愿选择一条更为难走的路,啃“硬骨头”,去追求上海大众与世界先进水平的“零距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个高端小型家轿的选择。

  陈志鑫说,这些看不见的技术含量,使PO-LO的零部件采购和制造成本比竞争对手的成本高许多,但是我们通过不断内部消化,使POLO与国内小型车的价格不相上下。经过降价,国产POLO的价格已经低于国际市场。欧洲市场售价为1.3万欧元相同配置的POLO,国产车售价仅为10.3万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