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奥迪优惠1-2万元 年内掉价可再获差额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26  新闻晨报

  在宝马进入中国前,奥迪一直是国内中高档车市的代表,而私人购买奥迪也成为身份的象征。相比宝马的张扬跋扈,奥迪车本身多了一份气质与内涵,这也是年轻人喜欢宝马,上岁数的人喜欢奥迪的原因之一。

  日前中级车市价格震荡非常厉害,而高档车市影响则稍小一些,毕竟有能力购买四、五十万元车型的消费者,对价格很少会斤斤计较。为了加快车市复苏,沪上一汽奥迪的经销商们纷纷展开促销活动。据了解,现在购买奥迪可以获得3.5个点的返利,按此计算国产奥迪A6、A4的售价均可以有1-2万元的优惠。

  除了价格优惠外,部分经销商还承诺了降价差额补偿。在本月购车的消费者可签署协议,如果奥迪在年内降价将获得差价的全额赔偿。之前奥克斯、上海大众东风悦达起亚的经销商都先后提出降价补偿的服务,而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奇瑞、上海通用、长安铃木、天津一汽则齐声宣布不会降价。

  厂家或经销商这样做都是为了稳定人心,延长车型的保值期,究竟会否让市场认可,还有待检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