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华强势出击 欲与别克GL8 广本奥德赛三分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24  新闻晨报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在北京公布了售价,TOP:29.8万元,

  GLS:24.8万元。起亚嘉华是1998年在韩国正式投放市场,是基于作为客户群日常下班的交通工具与能够尽可能多地装载物品及可充分发挥其休闲功能的基础上研究开发而成的。起亚嘉华拥有MPV专业底盘和3.5L发动机,引进中国后的200多项技术改进和60多种便利配置。

  起亚嘉华车身长度为4,930mm,宽度为1,895mm,高度1,760mm,2、2、3的座椅布局,乘员之间没有座位距离小的局促感,腿部空间比一般豪华轿车的要大。前排座椅磨砂处理,拥有温度调节功能。司机后排镶嵌了塑料面板的可180度回转式座椅,可以分别向前放平,形成两张小桌子,显得较实用。

  目前MPV行业主要的竞争集中在中高档领域,年内推出的东南菱绅等新款车型打破了别克GL8、广本奥德赛、海马普利马三分天下的局面,为本就战火纷纷的高档MPV市场增加了不少变数,而起亚嘉华则是另一个比较重要的车型。

  今年MPV车型对比去年同期增长75.8%。起亚嘉华所定位的Mini-Van级别的高价位MPV目标市场被上海通用GL8与广州本田奥德赛予以分割。起亚嘉华(3.5L)是一款高排量MPV车型,外观设计具备现代感的同时而不失正统商务用车品位,全车型电子配备优于目前中国市场的直接/间接竞争车型,并极大限度地追加了多方位安全配置与便利装备。起亚嘉华不仅可单纯作为商务用车使用,还可贴近生活、适用于私家车。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已在全国建成有统一标准、统一形象品牌专营店71家,二级销售网点250家,覆盖全国204个城市。其售后服务网点也覆盖全国各地。此外,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千里易站”售后服务品牌,旨在使消费者得到更快捷、更方便、更高的服务质量,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这些举措都为起亚嘉华进入市场销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上海悦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周强告诉记者,现在已经可以接受预订。据悉,该公司是由江苏悦达集团投资设立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主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系列车型,年销售整车1000余辆,销售总额近2亿元。

  作者:□晨报记者张莼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