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小贴士:买特价车须注意询问库存长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08  新闻晨报

  随着汽车厂家调整车价,经销商也纷纷打出让利的旗号吸引消费者。比如近日车市里就出现了9万余元的POLO赛欧也惊爆6万余元的低价。我们要提醒消费者,购买这些特价车的时候要留心。

  对于购买新车,消费者一般是不用太注意车况的,因为购新车不像购二手车要对车子的动力和外表作评估。但是在购买特价车的时候是要讲究一下的。

  新车的流通销售周期是3个月左右,从出厂到入库最后到消费者手的这个过程在3个月完成是比较正常的流动。但是市场情况时时发生变化,所以就会有库存的事情发生。库存车一般放在露天,天天风吹雨淋,在加上平时不开不动,车身的电路以及底盘都有可能出现一些问题。存放的时间长了,甚至出现锈迹都有可能。所以在购买这些特价车的时候您可得多个心眼了。因为这些特价车一般来说都是库存的车子,您选购的时候就需要问问这个车是什么时候出厂的。出厂的时间越是早就越要留心,因为库存的时间越是长越可能出现小毛病。

  另外,在提车的时候要详细地检查全车的电路、电瓶,车底壳的情况是必不可少的。若是自己不能胜任,最好请业内的熟手帮忙。以免买回去发现新车小毛病一堆,追悔莫及。 (□晨报特约记者夏文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