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驾驶员》第六期--哪种车适合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7:37  汽车驾驶员
《汽车驾驶员》第六期--哪种车适合你(图)

  热门车型价格与性能分析

  小强和小娟刚结婚不久,正筹划买一辆新车,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车型有些不知所措,小强希望要一辆性能出色的汽车,而小娟则希望有限的钱能花在刀刃上。我想很多消费者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如何在价格和性能之间取得最佳的平衡点呢?为此我们为大家策划了今天的专题。

  从下面的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横坐标是不同的性能评价指标,分为工艺、舒适性、空间等9个大项,纵坐标是价格区间(30万元以下),坐标中出现的车型就是在此价格附近、在该性能方面表现最突出的车型,也就是“某种性能价格比”最高的车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看重的性能对号入座。(撰文/刘鸿仓)

  

热门车型价格与性能分析(一)

  

热门车型价格与性能分析(二)

  

热门车型价格与性能分析(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