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日晚撞死2人后逃逸 北京红宝来肇事司机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8:57  北京娱乐信报
10日晚撞死2人后逃逸北京红宝来肇事司机自首

嫌疑人红色宝来司机于浩接受媒体采访。通讯员 杨国平/摄

  “我感到良心不安,心理压力很大。”昨天上午,交通肇事逃逸两天后,嫌疑人红色宝来司机于浩来到东城交通支队自首。

  北二环主路上被撞飞

    7月10日22时30分左右,在东城区北二环路小街桥上由西向东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人死亡,肇事小客车逃逸。

   死者之一李晓梅的丈夫黄远江当时正在现场。“当天晚上,我们乘坐的面包车左后轮出了问题,所以就将车停在一旁修理。我站在车后面,刚把备用胎拿下来,一辆车就冲了过来。紧接着就听见‘砰’地一声,我抬头一看,站在车旁边的妻子和司机都不见了。”黄远江说。他跑出去足有20多米才看到妻子躺在地上。因肇事车已经跑了,车型、车号黄远江都没看清。

   李晓梅和司机张自杰被送到医院后不久,因伤势过重死亡。


肇事车辆:红色宝来

  肇事车辆为红色宝来

  据民警介绍,当时面包车有一半停在紧急停车带中,另一半则在第三条车道里。在现场,民警发现了肇事车因撞击遗留下来的汽车前面罩和右前保险杠下的进风窗隔栏。经分析,判断肇事车辆为红色宝来小客车。

   同时,侦破组多管齐下,一路人调出了当天的北二环违章超速记录;另一路人飞到沈阳汽车销售商处进行查找,并在媒体上发布协查通报。

   7月11日下午,一名司机打来举报电话,事发当晚,曾在东四十条附近看见一辆红色宝来车在换轮胎,车号是京F打头,中间还有数字5和4。范围又一次缩小了,嫌疑车只剩下7辆。

  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 就在民警根据这些线索进一步追查时,昨天上午9时40分,嫌疑人于浩到东城交通支队事故科自首。

   于浩今年27岁,原是一家公司总经理,后因经营不善被免职,成了普通职员。于浩说:“当时两名行人是突然冲出来的,我根本来不及采取措施就已经撞了上去。事发后,我略一减速,心里特别害怕,所以就干脆走了。”当晚换完轮胎后,于浩又将车开回事故现场,看到有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堪察,知道伤者有人抢救,就走了。

   回家后他很后悔,又向了解交通法的朋友进行了咨询,便决定自首。于浩表示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肇事司机逃逸负全责

   昨天在东城交通支队,记者见到了那辆肇事的红色宝来车。车前机箱盖受损,前风挡玻璃破碎,前面的车标已经不见了。

   据事故民警介绍,当时两名行人在主路上行走,车辆停放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也应该在这起事故中负责。但肇事司机逃逸,逃逸人要负全责。

  信报记者 闫 峥

  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