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并未停产 上海大众称价格低于国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8:4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丁波)“大眼睛”POLO真的会停产吗?针对这一市场传言,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昨日向媒体表示,POLO轿车是技术含量最高的国产小型车之一,也是上海大众的主流产品。上海大众将不断增加产量,降低零配件价格,满足消费者需求,POLO“不再生产”的传言将不攻自破。

  近一段时间来,由于整个车市低迷,包括POLO在内的大量车型销售疲软。市场有消息称,由于POLO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上海大众的仓库里积压了一定的POLO轿车,POLO的生产流水线将被迫停工。陈志鑫否认了这一传闻,并表示,对于一种高技术含量的产品,消费者必然有一个认知、接受的过程。他透露,上海大众为引进POLO第四代最新车型,耗资38亿元,采用当代世界最先进装备和工艺改造出一个全新的工厂,追求与世界先进水平的“零距离”,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个高端小型家轿的选择。

  陈志鑫还透露,目前国产POLO的价格已经低于国际市场,欧洲市场售价为1.3万欧元,而相同配置的POLO国产车售价仅为10.3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