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什么订标致30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1:26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chene2846

  左选右选,左看右看,今天总算下决心订了一台307!说实话其实从今年初打算买车起我就一直想买宝来1.8T的,这主要是看中了宝来的动力,可是当我认真去打量它时,被他后坐狭小的空间给打了退堂鼓。这主要是考虑到平时一家子出去时不方便,毕竟不能委屈了爸爸、妈妈及岳父、岳母们!接着去看了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凯越——美国牌+韩国车,感觉有点糊弄人,放弃了!阳光——听说发动机太老了,在日本根本是老得掉牙的货了,再加上本人不喜欢他的前脸,又放弃了!花冠——初看他时确实动了心(虽说他也是日本车),优美的外型,发动机还算比较好。内心正在挣扎时,忽听到一些关于日本车的坏话,又重新审视了一番确实发现了他不少不尽人意的地方,如内饰粗糙,就连音响的开关按钮都还是按照日本的习惯摆在右边(因日本是右钛车),然后老婆大人在看他的后尾箱的时候既然还在里面的夹层中发现了两块类似“黑心棉”的东西,嘿嘿,这不免让我心里看了很不舒服!

  当我又把目光重新放到了宝来的身上的时候,6月9日被炒作了很久的307终于报价了,紧接着一个月后我们长沙东风标致的4S店开业了,被家里那位“领导”拉去看标致4S店看了样车。第一感觉就是这车的外表还算优美,虽说他的“屁股”是加上去的,可仔细看倒也还匀称,没有别人说得那么夸张。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他的科技含量比其他同档次车型都高,人性化、智能化的装备特多。车内的空间比在外看要大得多,后尾箱和储物箱大得有点吓人。很自然的我的重点又移到了这款车的身上,还在犹豫、比较的时候,趁着这个星期天我又去了车市。这次我就只拿宝来1.8T和307 2.0比较,综合比较了一下,宝来虽说发动机没话说以外,外观、空间、及那些智能化设备还是不及307,想想在市区即使动力好也是无用武之地,而平时跑长途,像我最多也就140,这样的话307这款2.0的完全够用了,再加上这家4S店的服务质量在我们长沙确实算数一数二的。经“领导”的批准后,交了一万把车订了!只可惜得10月底才能提到车,得再忍几个月了。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还望大家多指点,多给点爱车养车的经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