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家路虎标准越野驾驶体验中心落户深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1:06  新浪汽车
中国首家路虎标准越野驾驶体验中心落户深圳(图)

中国首家路虎标准越野驾驶体验中心落户深圳

  新浪汽车讯 7月9日,中国首家按照英国路虎标准建设的越野驾驶体验中心在位于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后山上举行揭牌落成典礼。揭幕仪式后,路虎华南地区进口分销代理商——中汽南方特邀英国路虎公司资深培训教官Paul先生亲临现场为华南地区媒体和部分路虎车主举行“体验路虎”专场培训和试驾活动,使中国的路虎车迷终于有机会不用出国即可一睹将挑战和探险情趣融为一体的具有国际水平的路虎体验中心的真面目。


试驾路虎

  中汽南方路虎越野驾驶体验中心是在英国路虎公司资深越野驾驶教练指导下,由路虎华南地区进口代理商中汽南方建设完成,占地500多亩,体验中心内建有十余项越野体验项目。如果想体验开车上楼梯的乐趣,“横木阶梯”肯定让您印象深刻!想征服地心引力吗?在“45度向下斜坡”上,路虎如履平地,缓缓驶下,这全靠路虎的创新技术HDC(陡坡缓降系统)。而下水飚车的快感则交给“水坑越野”,路虎 500mm 的涉水深度,跨越大水坑就像驶过小水洼。驶过“横木路”和“岩石路”,则让您体验路虎出色的悬架系统。除此以外,还有“土坑路”、“沙地路”、“斜坡路”、“45度上坡路”、“深坑区”等越野项目。配合全球顶级的路虎各款越野车,让越野发烧友充分体验征服快感,领略优异性能。


部分路虎车主举行“体验路虎”专场培训和试驾活动

  Land Rover——一个充满传奇和令世人敬仰的品牌:他名字渗透着力量、耐久和历险!他属于粗犷的4X4系列,但却被誉为“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他的拥护者多是有个性、有成就的社会精英名流,包括探险家、王室成员、企业领袖和科学家!“ 地球上70%面积为水覆盖,剩下的地方都是路虎驰骋的世界!”

  路虎称自己的越野活动为“路虎体验”—— Land Rover Experience。在全世界,路虎建设了30多个这样的活动场所,称为“路虎体验中心”——Land Rover Experience Centre。

  驾驶揽胜、发现、卫士、神行者,到深圳观澜湖中汽南方路虎体验中心去,那里将是您满足征服与突破的极限体验、实践路虎品牌精神的梦想之地。中汽南方路虎越野驾驶体验中心揭幕,揭开了越野贵族路虎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也为路虎车主和发烧友提供了一个体验路虎生活方式的新舞台。今后,中汽南方还将成立路虎车主俱乐部,不定期组织路虎车主到体验中心举行路虎越野驾驶体验活动。在体验中心,路虎车主将有机会接受专业越野教练的指导,甚至还有机会到英国路虎公司总部接受厂家的越野培训。如果能够通过路虎严格苛刻的越野考试,您将赢得全世界越野爱好者梦寐以求的路虎越野资格证书!

  英国路虎为了祝贺中国首家按照英国路虎标准建设的越野驾驶体验中心的落成,还特别推出“购路虎发现,到英国体验”的活动。路虎公司将邀请在8月31日前在路虎授权经销商处购买路虎发现的前50名客户到英国路虎体验中心,享受最纯正的路虎越野驾驶体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