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豪情亮星二代上市 售价33999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0:54  新浪汽车
吉利豪情亮星二代上市售价33999元起

亮星2代上市

  全新的上市豪情亮星2代延续了吉利轿车一贯超值的特点,共有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33999元和34999元,与上一代豪情亮星价格持平。

  新浪汽车讯 2004年上半年的轿车市场着实让人爱恨交织,新款车型可谓争先恐后,轮番亮相,优惠促销也是接二连三,一浪高过一浪。前不久结束的北京车展更是将这些热情凝聚成了一篇华丽乐章的高潮。然而低迷的车市表现却如同一个极不和谐的刺耳音符在肆意蔓延……

  与此同时,在轿车市场产品多样化、趋同化的今天,随着汽车市场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增加,消费者会依自己的需求选择产品,产品的个性化日渐成为撬动市场的重要因素,并开始成为时尚,引领市场。众厂家也逐步将眼光由大众市场转向个性化、细分化,使产品针对性更强,更加时尚,成为当前汽车市场发展的潮流。

  面对此种境况,当前低迷的轿车市场需要惊喜来打破沉寂。日前,由吉利轿车推出的豪情亮星2代,可谓正是打破沉寂的一声呐喊,撼动市场的一记重拳。

  33999元豪情亮星2代超值上市

  全新的上市豪情亮星2代延续了吉利轿车一贯超值的特点,共有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33999元和34999元,与上一代豪情亮星价格持平。

  据了解。全新的豪情亮星2代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外观更加美观时尚、细节设计更加人性化,吉利轿车“精致化工程”的最新进展在豪情亮星2代车型上得以体现。

  在动力方面,虽然豪情亮星2代搭载的仍然是一台1升的发动机,但在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校,让它动力输出更加顺畅,经济性能更加出色。

  在外观方面,豪情亮星2代将一种流畅自如的风格融入到整车的外观设计当中,让豪情亮星2代的整体风格更为突出统一。

  前组合炮筒式大灯更加美观、照明效果更好,保证了驾驶者的夜间行车安全。散热器的格栅也做了新的调整,前脸变得更加简洁大方、更具现代气息。

  重新设计的翼子板,变得更加饱满,与车身的融合更加平缓,更加符合整车的设计风格。在翼子板上还加装了侧面转向灯,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更加具有人性化,让车主感到了更多的人性关怀。吉利在对外观的改进同时也对其整车的涂装工艺进行了改进,使车身具有更好的防锈和抗腐蚀性,车身的油漆覆盖力变得更强。

  在配置方面,吉利豪情亮星2代轿车延续了吉利轿车一贯高配置的特点,所有那些在经济型轿车上能想到的配置,豪情亮星2代都能提供,电动车窗、中空门锁、电动后视镜、浅色内饰、后车门儿童保护装置、4声道音响等配置,为驾乘者营造一个舒适安逸的驾乘环境。

  在目前的经济型轿车市场4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内,主要集中了吉利、长安奥托、夏利3个品牌的多款车型,其中豪情的高性价比备受好评。另外,豪情亮星2代不仅在价格上与国际市场完全接轨,在品质方面也决不输于国外同级别车型。吉利轿车的不断出口海外完全验证了这一点。

  上一代的豪情轿车以其稳定的质量、超高的性价比、均衡的性能受到用户的青睐,市场表现为人称道,这一次全新推出的豪情亮星2代轿车是在上一代豪情亮星轿车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动力性更强,配置更加丰富,做工更加精致,而价格却保持不变,真正做到了超值。

  企业蓄势 新车登场

  吉利轿车作为目前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的领头羊,将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最新技术与时尚个性的车型、装饰完美结合,通过汽车产品为人们提供纵情广阔天地、驾驭自由梦想的时尚生活,正是其在创立之初所提出 “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这一理念的完美体现,经过6年的快速发展,目前的吉利轿车在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上已是独领风骚。

  在车型的推出方面,吉利可谓煞费苦心,新近推出的几款新车皆有不俗表现。独特两厢半设计动感十足的豪情300、全方位运动感受的美日之风、朴实动感的04款美日、优雅优越的优利欧,无不是吉利“精致化工程”的上佳诠释。此番上市的豪情亮星2代更是延续这工程的又一力作。

  经济型轿车自身的不断成熟是市场持续扩大、领军厂商凸显的核心原因之一。首先,以价格区分的经济型轿车市场逐步转向以功能区分。目前出现的经济型新车以两厢轿车为主,适合家庭及个人使用,车型活泼灵巧。在多功能性方面,像可调座椅、多种多样的储物盒这些配置都尽量做得令人满意。动力性方面,吉利系列发动机已成为中国汽车自主研发的典范,搭载同一企业生产的发动机,吉利轿车既保证了驾乘舒适性,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