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夏 哈飞路宝送您一个清凉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0:03  新浪汽车

  炎夏到来之际,大马力哈飞路宝倍受欢迎。

  哈飞路宝上市一年多,经受了酷夏的考验,DA468大马力发动机保证了路宝在夏季使用空调时动力强劲如常,这在同等1.1升排量的车型中很少有。

  哈飞路宝是一款经济型轿车,不仅拥有意大利名师设计的时尚外型,更以其卓越的性能为用户所青睐。经过英国莲花公司优化的底盘,以及国内同类车中独一无二的大马力使这款车脱颖而出,据了解,配备DA468的哈飞路宝,因为有65马力的强劲动力输出,有力地带动了夏季必需的空调,成为夏季用户的首选。

  据了解,哈飞路宝经28工况测试,平均油耗在7升以下,这是家庭用车比较经济的油耗,这也是这类经济型轿车拥有市场的关键所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