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低迷触动国产高档车 宝马奥迪价格开始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09: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钧 沈欣) 近期持续低迷的车市让国内仅有的两个国产高档品牌宝马奥迪也挺不住了。昨天,记者从京城的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国产奥迪A6的大多数车型均有最少6000元以上的优惠,而国产宝马在北京市场则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

  昨天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向北京的两家奥迪经销商询问奥迪A6的价格,两家店的销售员都非常谨慎,表示他们都在按一汽-大众的指导价销售。但是当记者问到售价为35.85万元的奥迪A6 1.8T手动挡是否有优惠时,两家店的销售员均连声说当然有,而且幅度不小,不过要和记者面谈。当记者试探性地说已有经销商给了记者6000元优惠时,其中一家说他们的优惠肯定比那家的大。当记者再次追问能否优惠1万元时,销售员不肯再说,一定要与记者面谈。

  据中国汽车行业协会的统计,到今年5月底,奥迪A6已出现库存。这对于去年销售量为5万多辆、一直坚持按订单生产的奥迪来说,形势已相当严峻。

  近日,从广州和上海都传出国产宝马降价的消息。广州的消息称,当地经销商已将国产宝马520i的价格降了1.3万元,上海的消息则称,国产宝马520i最多可以便宜2万元,而530i可以便宜3万元左右。昨天记者询问了国产宝马在北京仅有的两家经销商燕德宝和盈之宝,他们均表示国产宝马没有降价,不过盈之宝表示可以给予价值6000元的免费保养。随后记者又询问了亚运村汽车市场的一位经销商,他说从他那里拿车可以得到3000元至5000元的优惠。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