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啤酒桶8509:遭遇车窗被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09:24  新浪汽车

  7月7日,历史上的这一天是不平常,但是我没想到2004年的7月7日,对我来说也是不平常的一天, 这天有个外地来京的朋友要回家,是中午2:40的飞机, 上午翘班陪朋友买东西,呵呵,心情极为舒畅, 中午11点半左右,购物基本结束,12点我们赶到了朋友公司的所在地, 光华路的和乔大厦,朋友要去拿机票, 约定在光华路东口路北的金尊烤鸭店吃饭,然后1点整出发去机场, 放下朋友,我和LD径直去了金尊烤鸭店,在马路南边的自行车道上找了一个空余的车位,把车停好, 去烤鸭店找了个靠窗的坐位,可以直接看到我的车,点了N多小菜和两只烤鸭,准备好好FB一下,我和LD在饭店喝着饮料,享受着空调,静静的等着朋友的到来。

  这时候我看到有一个男的骑着自行车,在我的车边上停下了,往车里看了看,之后招了招手, 随后有来了两个骑自行车的,其中一人下了车,用手遮着光向车里仔细看,我觉得很奇怪还给LD说,有人打咱们车主意呢!

  话音刚落,就见那个网车里看得人,已经起身了,面向我背对着车窗(我们之间的隔着一条马路,我在餐厅的窗户里看到这一切), 正打算拿遥控器,告诉那几个人车主在呢,只见背靠车门的人已经转身,并且探身进车内了, 当时我就急了,撒丫子就往外冲,出门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回来的朋友,于是就二人一起向外跑去, 我看得很清楚,二个人骑在自行车上放风,一个动手,我们冲出去的时候都可以听见二人再摧。快点快点!

  看到我们来了,几个人分头骑车跑了,我认准一个玩命的追了出去,就差30厘米,我就抓到他了!

  我大致冲出去了40米,结果还是让他跑了,进了胡同!

  朋友也是空手而归!

  等我回到车边上,看到左后车门的窗户,已经碎成渣了,因为有膜,所以没撒,看看都丢了什么吧, 想的起来的有康柏笔记本2800一台,索尼828数码相机一台,朋友的一个电脑包:合同、公章、样品,资料等等,损失惨重啊!

  报警的经过就不描述了,纯粹是安慰自己一颗受伤的心,只能是安慰了!

  经过这件事情总结出如下经验和大家一同分享:

  1、车子不是保险箱,车里不要放贵重物品,最好后备箱里也不要放,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2、停车要找有人看管的停车场,不能只图方便或者心疼停车费!

  3、看到有人在自己车边上瞎转,应该马上行动,事后我知道,那个人面对我背对车门的时候,是在用改锥撬玻璃,很简单,我看着撬的,也就2秒钟,真实神速,不佩服都不行!

  4、平常有时间练练跑步或者飞镖什么的绝对没有坏处,试想一下要是没有那30厘米的距离,呵呵,我保证那人死的很惨很惨,真的!

  5、还有一个意外收货,就是在餐厅吃饭,你拔脚就往外跑,基本上没有人拦你,我们点的菜只下了单子,还没端上来、只喝了饮料!我们在清点损失的时候,餐厅服务员还跑来问我,菜还要吗。我当时也是有火,我问她你看我吃的下吗!她看到车子的情况就走了!唉,估计这个小姑娘要被扣钱了,真对不住了!

  6、最后还有一条,就是该上班的时候一定要上班,翘班不是好孩子,会有惩罚的55555!

  以上是我的亲身经历,希望能给大家提个醒,别犯类似的低级错误!

  桑队:啤酒桶

  2004年7月10日

  

  • 新浪桑塔纳论坛文章

    (编辑:)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