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发力突破 黑色六月独占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09:21  新浪汽车

  人们常说乱世出英雄,正是这个夏季突如其来的“车市乱世”检验了中国汽车工业中的各路英雄。2001年才初出江湖的长安福特不能不让各路前辈们刮目相看。

  蒙迪欧从3月20日正式上市以来,销量月月攀升,仅三个月的时间就创造了15000辆的佳绩。特别是在整个车市严重低迷,各大厂家销售严重滑坡的六月,蒙迪欧的销售却是一枝独秀,以当月近5000辆(2.0系列)的业绩,超越所有竞争对手,位列中高档轿车2.0市场细分的冠军地位。

  一直以来,中高档轿车的前三甲为大众、通用、广本所占领。今年2月蒙迪欧正式向媒体发布以后,市场反映非常热烈,一度被媒体称为“重新树立中高档轿车性价比新标杆”,“搅动市场的一匹黑马”,甚至是“引发通用、大众集体跳水的导火索”。仅仅3个月的时间,蒙迪欧摘冠2.0轿车市场,更证明了其非凡的实力。怪不得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在回答记者 有关“何时是市场回暖拐点”的提问时,自豪地说“蒙迪欧没有拐点,无论是价格还是销量!与国际市场接轨的价格和品质是我们制胜的法宝!”

  经济型轿车可以说是今夏这场车市混战中竞争最激烈的车型了。在今年前六个月中,嘉年华已经完成了去年全年的销量。这个成绩足以令其竞争对手羡慕不已。邹文超说:这是因为嘉年华是一款典型的“慢热”的车型:用户的口碑非常好,嘉年华的出色操控感受令他们一再动员亲友购车,随着嘉年华车主基数的增加,口碑效应可以说达到了一个诱发市场喷发的转点。现在嘉年华销量稳健上升,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同时他还说:嘉年华的性价比目前已经非常好,完全称得上是“内秀的车、成本的价”,无愧货真价实。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