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罗孚45可能定价3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09:20  新京报

  今年年底在上海投产,合作项目正待国家批准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罗孚公司的声明称,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英国罗孚与上汽集团将在罗孚公司中型轿车罗孚45/MGZS的基础上合作生产新型轿车,双方合作的内容将包括开发新车型、拓展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罗孚全球汽车市场。据有关人士透露,罗孚45车型将于今年底在上海投产,定价可能在30万元左右,此项合作目前正等待国家批准。该人士同时透露,关于上汽并购重组罗孚汽车公司并且联手通用共同参与一事可能性不大。

  英国版罗孚45是一款很适合商用和家用的车型,后排座可以按40/60的比例折叠,行李空间的使用相当灵活。外形和内饰保持了罗孚优雅内敛的新古典风格。安全配置采用前排座正面和侧面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以及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国产罗孚45因为路况不同,可能会在底盘和悬挂系统上做出相应调整。

  “百年老厂”罗孚集团是英国汽车企业,其亚太区采购中心设在上海,在中国销售的罗孚75轿车及MGTF跑车售价分别为58万元和54万元人民币左右,前者定位为高档公商务用车和高档私人用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