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整体低迷 国产宝马最高让利3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13:13  东方早报
车市整体低迷国产宝马最高让利3万元(图)

国产宝马520i

    相关专题:国产宝马520i和525i上市

  国产豪华轿车,这个汽车价格阵地最后的坚守者也松了闸。记者昨天获悉,国产宝马轿车在经销商处也有了1万-3万元的暗降。而就在几天前,华晨宝马汽车公司总裁普莱斯勒还对媒体表示,宝马在全球市场中从未被卷入过任何一场价格战。

  “国产宝马520i可以让利11560元。”昨天,国产宝马专卖店的业务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随后记者在另外两家国产宝马专卖店也得到了类似的回答,其中一家专卖店的业务员告诉记者,国产宝马520i最多可以便宜2万元,而530i可以便宜3万元左右。据了解,宝马520i于今年5月25日才刚刚上市,是最被华晨宝马看好的一款车型。

  由于宏观调控、消费者持币待购等原因,车市已经连续三个月出现下滑,而且下滑势头有加大的趋势。

  因此,国产宝马虽然利润丰厚,但月销量却只有1000辆左右,在车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很难超脱。

  据了解,从今年5月起,除宝德外,上海又增加了宝诚和宝信两家宝马经销商,占华晨宝马目前在全国经销商总数的约1/3,更加剧了市场竞争。记者获悉,目前在广州等地国产宝马也有1万元左右的让利。

  记者昨天致电华晨宝马公关部,但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近期没有任何降价的信息。

  而就在几天前,华晨宝马汽车公司总裁普莱斯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宝马在全球市场中从未被卷入过任何一场价格战!他认为,一旦宝马宣布降价,以前购买宝马产品的用户会受到严重的伤害,而他(她)还会把这种伤害讲述给10个人听!宝马的全球规则在中国市场同样适用。

  记者获悉,国产奥迪A6、A4在经销商处早就有了万元以上的优惠,沪上部分经销商为了促销,还承诺降价差额补偿。此次国产宝马暗降后,国产豪华轿车在这一轮低迷的车市中或明或暗已全部陷入了降价的泥潭。

  作者:钱婵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