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大货削平金杯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08 北京青年报



大货削平金杯车■摄影/刘英毅

  发生剐撞后越过二环隔离带 造成二死一伤

  昨天早晨,北京西二环路发生一起5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昨天早晨6时10分左右,北京市崇发市政服务中心司机王森
数码show网络火热评选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伟,驾驶一辆满载渣土的大货车,车号为京A06017,由南向北行驶至二环路阜成门桥南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小面包车相互剐撞,造成这两辆小面侧翻,其中一辆小面内一人手臂受伤。随后,大货车撞断路中心4米左右的防眩板,越过60厘米高的中心隔离墩,闯入对面车道,撞上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金杯车(车号为京EN2392),金杯车司机及一名乘车人当场死亡。从后面又驶来另一辆金杯车(车号为京FT4895),躲闪不及,撞在前车上。

  事故发生后,西城交通支队西四队立即派民警赶到现场,西单队和西外队也派出民警支援,交警断绝由北向南主路交通,分流车辆。事故办案民警立即对事故展开调查,交管局领导、事故处和西城交通支队领导也都到现场。

  一位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大货车越过中心隔离带后,横在主路上,那辆金杯除了后风挡玻璃外,全车其他地方都被撞烂了,就像被大货车从头到尾“捋”了一把,车头几乎看不出来,车顶也被掀掉,大货车上的渣土倾倒在金杯车上和路面上。现场清理工作非常困难,直到7时40分左右才告完成。程小姐昨天早晨7时10分左右经过事故现场,她告诉记者:“由北向南方向的车从阜成门桥一直排到了学院桥。”

  记者昨晚获悉,经过紧张的调查取证,交管部门已对大货车司机和其中一辆小面的司机治安拘留。

  高杉 杨国平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