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北京汽车产量今年将超过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0:43 北京青年报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工昨天称汽车销售收入将达500亿

  本报讯 “今年北京的汽车生产将达到50万辆以上。”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工昨天在2004年北京清华汽车电子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上向记者透露:“500亿元的销售收入对于厂商来说应该没有问题。”

数码show网络火热评选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张工说,汽车业已经成为北京的六大支柱产业之一,今后将重点发展中高档轿车、中大型卡车和越野车。据了解,一季度我市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304.6亿元,增长17.3%,高于我市GDP的增长幅度。其中,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增长58.6%,拉动工业增长4.1个百分点,特别是重点行业对工业增长的拉动非常明显,贡献率达到了86.5%。

  “北京的第二产业已经走上快车道,汽车与电子的融合发展将强劲推动两个产业以及相关产业的迅速发展,在未来几年内,汽车电机产业有望成为北京产业经济新的增长点。”张工说,北京今后在促进汽车电子产业的发展上,将积极推进跨国公司落户,筹建汽车电子产业基地。

陆纯 杨颖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