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车信贷专题 > 正文

贷款买宝马指定找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8:5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上汽通用、丰田、大众成为国内首批汽车金融公司的“幸运儿”,就在人们猜测宝马是否也要成立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时,宝马却把金融服务的“绣球”抛给了招商银行。记者获悉,招商银行昨天与宝马集团、宝马华晨签署了全面的汽车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招行将作为宝马指定的惟一一家金融服务提供方,为宝马的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

  而此前汽车金融公司宣传的优势,在宝马与招行的合作中全都提到了。例如,招行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F1争锋米其林送您进场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可以提供等额偿还、等本偿还两种还款方式;可以提供一年、一年半、两年、两年半、三年、四年、四年半、五年八种期限的还贷方式,贷款人还能享受最低的优惠利率,这些措施都是车贷领域里的第一次,也是汽车金融公司曾多次宣称打开市场的“杀手锏”。

  宝马集团金融服务部新兴市场总经理班塞特把与招行的合作归结为“双方的便利”。对于记者提出的“以后宝马是否会开金融公司单干”的问题,班塞特回答得很巧妙:“客户在宝马展厅里就能享受到招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是宝马最好、最便捷的途径。随着以后的发展,不排除会有新的途径产生。”

  招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曹彤也表示,银行目前的优势是在全国有现成的网络,而汽车金融公司的专业性更强,两者有优有劣。有专家表示,银行与汽车金融公司对高端客户的争夺只是一个开始,好戏还在后头。(王旭)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