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微面火爆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9: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北京亚运村交易市场,哈飞微面独拔头筹,截止到上周排行榜仍然一路领先,显示了哈飞微面在北京车市持续不衰的强劲势头。

  哈飞微面的品牌已经深入北京市民心中,早在1998年,北京街面遍地跑的黄面的就是一番见证,据有关资料统计,哈飞微面当年仅北京市场就销售了3万多,市场占有率极高,随着新品种的不断推出,哈飞微面在北京市场更是生龙活虎。1999年北京封杀微面,哈飞微面推出新款哈飞中意进入北京,2003年全国停牌平头微面,哈飞又首家推出获国家专利防碰过关的微面,并推出一款新车哈飞民意卖火了北京车市。

  哈飞微面何以在北京市场雄风不减?据了解,除了哈飞品牌为北京市民认可外,更主要的是哈飞在北京地区布设的销售与服务网点铺满十四区四县,不仅购买便捷,而且养护维修方便,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北京市民的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