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再获殊荣 当选德国2004年“理性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9:34  新浪汽车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4年2月20日消息——继获得“2003年桂冠车型”和“2003年金方向盘奖”之后,途安刚刚被德国最大的消费者杂志《Guter Rat》的110万读者评为德国2004年度旅行轿车和MPV类别的最佳车型——“理性之车”。

  经济性,环保性和安全性是本次评选的三个重要标准。途安以它智能化并且灵活多变的5至7座可调空间,高效节能的发动机和高标准的安全配置,在三项标准中都得到了高分。在最权威的欧洲NCAP撞击与安全性能测试中,途安获得了安全性最高的评分——五星级。

  自2003年3月上市以来,途安的销量很快便跃升到了MPV级别车型的首位。在3月至12月短短10个月的时间里,销量便超过了51,000辆,以16.4%的市场份额占据领先地位。

  途安提供了七种发动机和变速器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9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车型最受欢迎。另外,大多数消费者愿意选择高品质舒适型或豪华型,两区域可调空调系统和7座配置以及冬用防滑轮胎装置等已成为流行趋势。

  颁发途安为“理性之车”的典礼将于3月26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途安还将参加2004年4月在莱比锡举行的国际汽车展。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