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街头出现新型警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8:37  京华时报
北京街头出现新型警车(图)

本报记者杨威 摄

  昨天,一辆外形“奇特”的警车行驶在东三环主路上。与别的警车不同,该车在警灯上还加带了一个电子显示牌的帽冕,显示牌上显示着“减速慢行”字样。

  据呼家楼交通队民警介绍,这是车载交通疏导强光警示系统装上警车后的首次投入使用,全市共有此种新式警车18辆,18个交通支、大队每队一辆。

  记者了解到,这种警示系统具备自动升降功能,不用时平躺在车顶上,需要时能迅速立起,可以显示恶劣天气、交通事故、交通管制等48种交通信息,极大地方便了交警的工作。一位季警官告诉记者,这种新系统目前还在试运行阶段。

记者 杨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