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演绎 全新感觉--长城客车竞技首届客车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0:11  新浪汽车

  第四届国际商用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2004年3月9日在北京国展中心举办,届时由城建、交通、旅游三系统联手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客车大赛"也将同期举行。

  长城客车将派出风之情CC6820A、风之情CC6900、风之情CC6116D、花之语CC6100G和一辆旅居车闪亮登场,其中风之情CC6820A和花之语CC6100G,将参与"公路客车最佳科技创新奖"和"城市客车最佳造型奖"两个奖项的角逐。

  长城·风之情CC6820A客车是针对目前我国道路状况和客车使用状况开发的一款中型客车。其采用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HFF6783D24型全桁架客车专用底盘,是我国第一款采用全承载式车身结构形式的8米级公路客车,是国外最新的客车车身结构形式,具有整车重量轻、制造工艺性好、行李箱容积大、主被动安全性好等优点,是车身结构形式中公认最好的。玉柴YC4112ZLQ增压中冷发动机,欧Ⅱ排放。大承载宽轮距东风145前后桥,最大承载12200千克,比现有8米级底盘前后桥高出3000千克左右,承载能力更强,运行更可靠。

  长城·花之语CC6100G低地板豪华公交车,是长城公司研究欧洲当今最新流行款式,迎合城市公交主流,全新研制的城市客车。在整体设计上,一改过去城市客车方基调的造型风格,追求与现代都市风格的一体化的流线造型,力求与城市建设建筑和人文环境基调相协调,时代感鲜明,现代气息浓郁;脉动都市,增添无穷魅力,必将成为都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配备江淮底盘,玉柴240马力,欧Ⅱ排放环保发动机,动力澎湃,性能卓越,起步平稳,加速性能好;后轮罩的半包围式设计与车身侧围浑然一体。外观颜色在绿色主调的基础上,点缀少量的几何图案,既反映了当今崇尚绿色回归自然的潮流,又与城市的建筑风格相互协调、相应成辉。

  CC6900中型高一级客车造型新颖、物超所值,采用长城客车专用底盘,玉柴大马力或锡柴欧Ⅱ排放发动机,性能超群。乘员数39人,与市场上8.4米的同类车型相比,配置相同,价位相当,乘员数增加,提高了整车的经济性。

  CC6116大型高一级客车采用原装杭汽三类客车专用底盘,配备康明斯、玉柴王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卓越。其液压气助力转向,远距离软轴操纵变速箱,操作轻便,驾驶自如;双回路弹簧贮能制动器,与ABS防抱死系统相配合,安全、可靠。空气悬架,外加自动巡航系统,提高了整车行驶的平顺性,安全性、舒适性。

  浪漫假日CC5020XLJ旅居车以新巧的外形设计及最新的科技标准,将旅行车的宽敞灵活、轿车的驾驶舒适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其安全宁静惬意的驾控感、让你感觉置身于轿车之中。它就像一个装有四个轮子的活动的家,集吃、住、行于一体,带给你及你的家人无穷的欢乐与便利,是你全家出行旅游的理想车辆。温馨浪漫的家居内饰,功能齐备的生活设施,让你真正享受高品质、无拘无束的假日休闲生活。

  北京国际商用车展是我国商用车行业展示新产品、交流新技术、发布新信息、开拓新商机的活动平台,长城客车的此番竞技定是受益非浅。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