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5%被检车TVOC含量超标 买车先注意车内污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09:17  新闻晨报

  近来,不少新车陆续上市,一些老车也推出新款或是降价。不少心动的消费者都想出手买车了。且慢,买车之前,你还需要适度考虑这款车的车内污染问题。如果不巧,你买的车辆甲醛、苯和TVOC的含量严重超标,那么你坐在车里就无异于慢性中毒了。

  为了调查上海私家车的车内污染情况,同时对各家品牌的污染情况作个对比,晨报去年底与上海绿色环境气象检测中心联合举办了“汽车车内环境质量检测”活动。此次调查以国家GB/T18883《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为参考标准,检测结果不容乐观。目前,车内空气污染严重在我国已经是一个比较普遍的问题,需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我们盼望相关的车内空气质量标准及车内污染控制法规能早日出台,让广大的消费者能够拥有一个绿色、健康的驾驶环境。(作者:□晨报记者唐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