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表示:对金杯通用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20: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针对近期媒体关于金杯通用的种种猜测以及通用汽车拆股金杯通用的不实报道,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表示:

  金杯通用是通用汽车在华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用汽车信守对在华业务发展的长期承诺,致力于包括金杯通用在内的各个合资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提高其市场竞争力。为此,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积极寻找有效途径以期重振金杯通用的业务,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目前,关于金杯通用汽车的下一步计划,股东各方正就一些具体细节在进行最后的磋商,我们希望很快对外公布该计划的主要内容。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