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优胜车主采访(2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3:52  新浪汽车

  换轮胎组 第一名高尔夫车主 谭智大 京FT0308

  我非常高兴能获得换轮胎组第一名,这次活动举行地非常有意义。我买车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对车还不是很了解,这种活动可以让我知道怎样正确用车养车。赛前我是一点信心都没有,因为以前我就自己动手换过一次轮胎,还用了十几分钟。这次我只用了4分15秒的时间,我感到很意外,也感谢。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知识讲座,不过我一直就很喜欢听有关用车养车的知识,因为我觉得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太欠缺了。如果在车里听到有关车辆知识的广播节目,我一定会把它听完再下车,即使是到了目的地。在来参与之前我没想到这次活动这么精彩,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一定会把今天的活动告知我身边的朋友,让他们跟我一起分享快乐。

  换灯泡组 第一名捷达车主 高志强 京FC7179

  这次能获奖者的是很幸运,因为我今天本来知识来做保养的,凑巧赶上这次活动就参加了,而且我换轮胎在本组是第一名,但和别的组一比就不行了,却没想到换灯泡的了个第一名。这次活动难度设置得比较适中,婚轮胎稍有点难,但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也可以顺利完成。现在汽车行业的激烈竞争非常激烈,一汽-大众能够适时地推出这种活动,能过让用户真切地感受到他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再经过广泛的宣传,对于他们在竞争之中立于不败之地是非常有益的。

  这种知识讲座的形势非常好,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比较欠缺用车养车的知识,多一些讲座,让用户多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可以纠正一些开车时的不良习惯,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也不会非常着急,而且也能体会到那种自己动手解决困难的成就感。今后的活动,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参加,设置更多的动手项目,活动的时间也可以适当延长。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