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捷达前卫GIX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1:17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北有宋乔

  最后一天提车

  买车的时候,那叫一个急!!!为了给从国外回来过春节的LP接风,顺便回河北老家参加弟弟的婚礼。有时候半夜起来也要看看,自己搜集的各种车的资料,其实看也是白看,因为从心里早就要买前卫的,无数的老司机向我推荐前卫,在看看400000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就他了!在2003年12月30日,终于提到了车,去拍了车牌,还不错。心想事成了!

  回家的幸福

  终于自己坐上了自己的车,发动,加速。竟然没有一点激动。神经却高度紧张了起来。开着转了几天,LP就回来了,于是上路,兜风,LP嘴里一直嘟囔,咱家也有车了,拍拍!哈哈哈!北京的冬天是这个冷啊,开车回去的感觉真好,我的LP和弟弟夫妻两个,一路凯歌就回到家了。有无车,偶弟弟感受最深了,尤其是弟弟回到北京后说的话:“回来的时候大面包里都是人,坐票都没有了,站着回来的”。辛苦啊,幸亏有了车!

  开车狂飙

  春节的时候,车子是立了大功的,东奔西跑,满身尘土,以至于回到北京洗车的时候,老板一直问,到哪里远征了?不过,车子开着是非常顺畅的,马力很强劲,给点油就前窜,有贴背感。因为是新车,车速一直压在100公里/小时以下,在京石高速上,和一个QQ小车飑着,可惜没有手台,没有办法联系,你超我赶的,一直到保定,最后招手告别。长征了以后,已经跑了2500公里,就跑去保养,老师傅说,你拉了没有,到180或者200了没有?没有啊,我不解,老师傅就解释说,换油前要先高速跑一下,把油门踩到底。可惜,我才140就保养了。老师傅提示,在下一次保养前一定要好好拉一下。我点头谨记。

  又多了一个家庭成员

  开车多日,越来越有一种强烈的感受,那就是,我的爱车越来越听话了,很配合我的动作,那叫什么来着,有力、温顺、灵巧!就好象是我的小儿一样了,于是我经常给他清洗,让他干净漂亮。

  庆祝我的宝贝--------前卫GIX 50天跑3000公里小结。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