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章男:让花冠走入中国消费者的心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7: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23日17:30,一汽丰田在北京举行Corolla花冠上市仪式,自1966年推出至今,Corolla花冠已先后推出了9代车型,并创下单一品牌在全球总销量高达2800万辆的世界纪录,是一款历久弥新、深受大众欢迎的轿车。新浪汽车将对本次上市仪式进行全程直播,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谢谢金毅先生的致词。接下来有请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负责中国项目的丰田章男先生致词,并为我们接开COROLLA花冠的登场的序幕。

   丰田章男: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大家在百忙之中出席我们的新闻发布会,我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去年,丰田作为中国汽车界的一年,对过了忙碌而充实的一年,随着威驰销售的好转,三款轿车的顺利的下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的客户和在座的各位的支持,在此我深深的感谢大家。今天,借此COROLLA花冠下线机会,我讲一下我的感想。

   第一,我希望2004年成为丰田在中国的事业取得巨大飞跃的一年,我从很久以来,就热切的盼望着丰田能够成为中国汽车界的主力军,在2010年实现市场占有率10%的目标。今年,正是起步的第一年,我们应该让中国的客户知道我们能做到,我希望通过各位的支持,让今年成为有纪念意义的一年。

   第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把COROLLA花冠带来了中国。花冠诞生于1966年,它凭借优越的品质和性价比畅销全世界,受到140多个国家的支持和爱戴。在中国,我希望它能够成为每个消费者的家庭新成员。让每位消费者安心驾乘,我们希望拥有汽车的喜悦,拥有汽车的富裕生活,提供给更多的消费者。

   第三,我希望通过COROLLA花冠这一项目的合作,能够使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关系更加强固。为使COROLLA花冠能够真正走入中国消费者的心中,丰田公司愿意竭尽全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