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南京菲亚特--美丽的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6:51  新浪汽车

  经常在一些时尚杂志中看到有关颜色与性格的说法,比如说性格开朗的人大多喜欢明亮的黄色。我一直对这个观点半信半疑,直到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当我看见了南京菲亚特2004升级款的比萨黄派力奥轿车。我深深的相信了颜色能代表性格的这个观点。

  我是一名广告公司的职员,或许因为职业的原因我对各种信息和广告格外的敏感、关注。在繁忙的工作中每天浏览互联网已经是一种习惯。2月13日星期五这天我正在浏览新浪网时看到了一则神秘的广告,习惯与好奇的心操纵着手中的鼠标不停点击。原来这是南京菲亚特将在情人节这天为一位神秘新娘揭开面纱的广告。我一直比较喜欢南京菲亚特的派力奥,尤其是它特别的黄,在道路上显的格外的引人注目和时尚;难道明天的新娘是......我记住了这个别样的约会。第二天早早的来到了位于京昌路附近南京菲亚特的经销店,令人惊奇的是店内喜气洋洋,热热闹闹,聚满了各种各样的人。如果没有店内的产品海报还真以为是谁家迎娶新娘呢!在焦急的等待中眼镜一亮――比萨黄。南京菲亚特2004升级款派力奥出现在大家眼前,每个人都在谈论着、欣赏着.......以前我就非常羡慕同事开着黄色的派力奥,而2004款升级版派力奥不但内部装饰发生了变化,充分演绎了意大利的时尚风格,更让人有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感觉好象里面空间增大了很多很多;另外这款派力奥还特别配置了全自动电动天窗......听完销售人员的详细介绍后除了感叹2004款派力奥的完美外、最能感觉南京菲亚特厂商真是为顾客着想。

  说实话我对车的技术一窍不通,我是属于简单的使用者。我想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吧。我喜欢派力奥,尤其偏爱它来自意大利特别的色彩-比萨黄,它让人觉得心情舒畅和愉悦。如果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着一辆2004款派力奥行使在风景优美的道路上,打开天窗抬头看看蔚蓝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那样的心情、那样的生活已将所有的劳累统统抛到脑后,会有多么惬意啊!为了能拥有这辆比萨黄的派力奥我唯有努力的工作了。

  相信听完我的感受后你也对这位南京菲亚特的“新娘”充满着期待吧!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