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的舒适性--国产花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6:37  新浪汽车

  车身尺寸的革新带来了超越固有级别的舒适感和上下车的方便性。追求着让驾乘者身心倍感舒展愉悦的高水平设计。独家技术的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为人们提供了新的驾车方式。

  (1)车身尺寸的革新带来了超越固有级别的舒适感和上下车的方便性

  ·采用长轴距和为了便于上下车而调高了座椅臀部高度,为用户提供了超越固有级别的车内空间,使头部、肩部、腿部更觉宽松舒适。

(车辆尺寸 等) 单位:mm

 

全长

4530

室内长

1915

全宽

1705

室内宽

1430

全高

1490

室内高

1230

轴距

2600

座椅臀部高度 (地上高度)

前排

570

轮距

1480

 

后排

580

 

1460

前排坐点到后排坐点的距离

885

最小转弯半径(m)

5.1

   

  ·上下两种色调的仪表板与车门装饰相连接,感性的造型演绎出宽敞的空间感。此外,宽大的中央储物盒,展现着车内的宽度。

  ·空调控制面板的按键以及旋钮的操作性的提高,助手席储物箱开关处加入阻尼器,为用户提供了上佳的操作手感。

  (2)丰富充实的配备带来的高级感和方便性

  ·上等的真皮座椅,新开发的座椅形状能更周到考虑舒适性和减轻乘员疲劳。

  ·采用LED背景光的自发光式仪表盘,适度光源亮度和对比度使其无比清晰而尽显高雅

  ·GATE TYPE阶梯式变速杆兼具操作性和运动感。

  ·储物盒、杯架等众多车内精心设计,实现了优越的便利性。

  (3)GLX-I电子导航版装备了丰田独家技术的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

  ·装备了丰富导航功能的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可以同时设定多个目的地。而且,至2月1日为止,该导航系统的使用范围,已经扩大到以下39个城市。今后还要继续扩大。

  (39个城市)

  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东莞、顺德、中山、珠海、佛山、南海、江门、梅州、汕头、惠州、肇庆、湛江、长春、沈阳、大连、济南、青岛、烟台、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通、扬州、徐州、杭州、宁波、温州、福州、厦门、泉州、成都等39个城市。

  除上述城市以外,该电子导航系统还配备了广东省、重庆市、吉林省、辽宁省、河北省、山东省、江苏省、四川省、浙江省、福建省等省市地区的广域地图供消费者使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