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渐成超级豪车热土 400万宾利去年卖出55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3:03  北京晨报

  北京人买走3辆千万元豪车

  宾利中国公司总经理郑飚告诉记者,去年,中国大陆已经成为继美国、英国、日本之后宾利在全球的第四大市场。

  去年在中国内地,售价平均400万元的宾利“雅致”系列轿车卖了55辆,交车51辆,

  交车数比排在第三位的日本仅少4辆;而在香港,宾利去年仅销售了15辆。

  在中国南方,售价为368万元的雅致标准型卖的最多;而在北方,售价468万元的加长型卖得最好,在北京,去年光售价988万元的雅致728就卖出了3辆,北京一下子成为全球单一型产品城市销售冠军。

  郑飚的结论是:“北方富豪开车更爱气派,出手也更大方。”

  欧陆GT轿跑车半年才能提到车

  对宾利来说,追求数量并没有多大意义——因为它的产量太少。

  比如日前首次在北京亮相的欧陆GT轿跑车,它今年的产量只有2000辆,可已接到了近5000辆的订单,“就是现在订车,最快也要半年才能提到车,所以,销售量我们说了不算。”郑飚无奈地说。

  据悉,如果货源供应充足,宾利在中国内地的销售量将突破100辆,那样就极有可能超过日本市场。晨报记者杨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