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花冠今日将下线 售价17.5万元-20.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1:36  北京现代商报

  昨天下午,丰田方面公布了花冠的市场销售价格,分别是:Gli17.5万元;Glxi18.88万元;Glxi电子导航版20.38万元。此前,商报所猜的价格是18万元到22万元,很明显,现实的情形更加令人满意。有消息说,经销商对这个价位十分看好,发布现场群情振奋。事实上,从对车型的分析来看,这款至今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达2800多万辆的畅销车,其最大的卖点应该是丰田专有的VVT-I1.8升排量的发动机,此次在中国推出的是花冠第九代车型,其竞争力显而易见。

  看起来,丰田方面对花冠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在昨天同时公开的还有今年花冠的产量5万台,这个数字比先前丰田所定的4万台产量又增加了1万台。当然,让花冠与威驰并驾齐驱,应该是丰田的本意所在,如此,就不能排除丰田威驰将再次降价的可能性。(小文)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