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6.8万双龙主席俏销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09: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龙)日前,代表着韩国最高制造技术的“NEWCHAIRMAN”(新主席)在广大爱车族的期待下抵达成都。

  据了解,双龙“NEWCHAIRMAN”共有3.2、2.8、2.3升三种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并装配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智能型5速自动变速系统,并采用ECS智能电子控制系统来管理制动力、驱动力、转向装置。在内饰上,“NEWCHAIRMAN”装备了13个扬声器的A/V和DVD系统,达到杜比环绕7.1的声场效果。同时拥有PAS停车辅助系统、倒车后视摄像头、ECM电子控制系统、自动防眩的后视镜和带5级可调整加热装置的全座椅等豪华配备,目前的市场售价为66.8万元—68.8万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