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新厂商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09: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奥克斯空调跳槽做汽车

  宁波奥克斯集团将于2月24日在北京召开“奥克斯集团进军汽车行业新闻发布会”。要对集团进行更名,同时还要更换公司标志,这表明它已决心从头到脚都要摆脱家电企业的形象。

  ◇国产宝马525i和520i年内上市记者近日从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宝马北京代表处和华晨宝马北京公关公司三

  方获得消息:国产宝马又添新丁,两款宝马5系的新车525i和520i获准国产,并将于年内面市。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尚处于高度保密状态。

  ◇国产奔驰年底SKD生产

  日前,北京吉普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艾勒卡拉先生在广州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北京吉普将力争在今年年底之前SKD奔驰轿车,明年将正式CKD奔驰轿车。但他同时表示,由于自己并不负责奔驰项目,他不能透露最先SKD的奔驰轿车将是C级还是E级轿车。如果奔驰如期生产,将比原先预定的时间表提前一年。

  ◇上海通用将造雪佛兰2.0

  日前,国家发改委发布第六十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通用“雪佛兰”品牌轿车赫然出现其中。从相关资料看,上海通用生产的“雪佛兰”轿车排量为2.0升,将在上海通用的上海金桥基地生产。

  ◇悦达起亚年内力推两款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有关高层表示:2004年,悦达起亚除了将推出号称国内顶级MPV-嘉华外,还拟推出一款中级轿车,但具体车型没有透露。

  在引进嘉华MPV和中级轿车之后,悦达起亚将完成由一个单一经济型轿车生产企业向一个大规模、全系列乘用车生产企业转型的跳跃。(黄明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