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北京政府黄标车拍出217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08:38 北京青年报

  第四次拍卖昨日完毕车况较差的两辆车流拍

  何登峰

  本报讯继昨日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拍出48辆政府黄标车后,北京市政府计划年内逐步淘汰的5000辆政府黄标车已经累计成功拍出217辆。

  昨天的第四次拍卖共计50辆黄标车,分别有桑塔纳、老款奥迪、依维柯、金杯、天津夏利、北京红叶、军马、广州标致等车型,车辆上牌时间多数在1996年以前。其中底价为11500元的天津夏利TJ7100和底价为23500元的军马EXQ6601由于车况较差而流拍。

  此次拍卖的50辆车总计底价为1166000元,最终成交价格总计为1811600元,总成交价格为总底价的156%,平均竞标次数18.83次。本次拍卖成交价格最高的为两辆长春奥迪100C3V6FL-1,最终成交价格分别为104000和105000元。成交价格最低的是34号拍卖车北京红叶客车,成交价格5600元。底价最低的是35号拍卖车北京BJ6560A4,底价为700元,最终成交价格5700元。

  本次拍卖仍然利用网络和现场拍卖同时进行的方式,公开向大连、邯郸、沈阳等7家分会场拍卖,其中沈阳、邯郸、石家庄分别通过网络成交了2辆。成交车辆是奥迪2辆、依维柯3辆,松花江1辆。据了解,下一次政府黄标车拍卖会将于3月上旬进行。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