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标车拍卖首次出现流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08: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郭安) 昨天上午,第四批50辆政府黄标车在丰台区花乡桥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大厅拍卖,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拍出48辆,一辆夏利轿车和一辆军马车流拍,这也是黄标车开拍以来首次出现流拍。

  此次拍卖的50辆车总计底价为1166000元,最终成交价格总计为1811600元,总成交价格为总底价的156%。48号长春奥迪,底价为103500元,最终成交价格为105000元,成为本次拍卖交易的“标王”。成交价格最低的是34号北京红叶客车,底价800元,成交价格5600元。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经理办公室主任谭丽华说,这次拍卖车辆以桑塔纳、老款奥迪、依维柯、金杯为主,登记时间多数在1996年之前,车辆状况相对较好。前来北京主会场参加拍卖的超过150人,外地分会场通过网络购买车辆增加,沈阳、邯郸、石家庄分别通过网络成交了2辆。

  她说,此次拍卖结果与前几次不同的是,此次拍卖有两辆车因无人竞价而流拍,也是首次出现流拍,它们分别是31号底价为11500元的天津夏利轿车和37号底价为23500元的军马车。流拍原因主要是档次太低,竞标者对这两种车型不是很感兴趣。这两辆车将进入下月上旬的第五批政府黄标车拍卖会。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