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观车祸4人被当场碾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3:12  江淮晨报

  都是大雾惹的祸

  因大雾弥漫,六安市境内国道312线四十铺段,一拉沙车和一客车发生刮擦,两车停下后,一大货车撞到客车尾部,造成4名下车观看的乘客当场死亡、18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

  昨日早晨7时许,一六安霍邱的拉沙车和一河南籍大客车在超车时发生刮擦,拉沙车驾驶员把车停下后与客车驾驶员理论,客车上的乘客下车看热闹。就在此时,一大货车追尾撞在客车尾部,大客车将看热闹的4名乘客当场碾死,并致18人受伤,接着后面的车子相继追尾。半小时左右,这段路上又相继发生4起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该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支队长刘家生等立即赶赴现场,指挥、疏导交通,抢救伤员。截至记者发稿时,受伤人员情绪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鲁皖 周玲玲)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