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月全国生产轿车14.0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2:01  扬子晚报

  2月16日,据国家统计局官方网站消息,国家统计局统计显示,1月份全国共生产轿车14.07万辆,比上年同月增长8.1%。

  1月份全国轿车产量及增幅与去年底相比有明显下滑,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一是今年春节提前,实际生产天数减少;二是去年底企业突击销售清理库存,12月份全国轿车销量比11月份增加了3万多辆,短期购买力提前释放;三是春节期间贷款、保险等买车手续停止办理,汽车交易量直线下降;四是部分企业为准备新车上市,调整生产节奏,如广州本田春节期间进行24万辆产能切换工作,产量明显减少;五是一批主流轿车企业将在2、3月份推出有影响力的新车型,导致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厚。

  从市场销售形势看,北京市1月份新车销售近3万辆,同比增长1.3倍,几乎占了全国轿车销量的七分之一,比平时份额有明显上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