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款蒙迪欧现身亚之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1:30  新浪汽车
04款蒙迪欧现身亚之杰

04新款蒙迪欧首现北京亚之杰

  业内盛传已久的2004新款蒙迪欧于2月13日在桂林揭开面纱,这款中西合璧全球同步发售的“世界车”,一经亮相便掀起轩然大波。此次在中国同步推出的产品拥有欧洲版本的所有先进技术亮点,数十项的升级设计、豪华配备和物超所值的价格,是一款令中国用户无比自豪的中高档轿车。

  日前,京城著名汽车经销商--北京亚之杰福特4S专卖店,为了让京城消费者尽早领略到04新款蒙迪欧的绝伦风采,率先于2月21日在亚之杰南三环玉泉营店和望京店展厅同时举办了新车到店揭幕仪式。活动当天,记者一到展厅便感受到现场气氛热烈、高涨,经销商以及北京车友们对新款蒙迪欧非常关注:展厅里人头攒动,置身于全新装饰的大厅,每位销售人员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耐心而细致的解答着顾客咨询的各项问题,而另一些早已对04款蒙迪欧翘首以盼的众多北京车友们,则期待在展厅中间唯一一辆罩着车衣的新款蒙迪欧周围,因为尽管目前各大媒体对这辆04款蒙迪欧有了很全面的介绍,但“眼见为实”,众多对蒙迪欧感兴趣的朋友们,还是选择第一时间来到“亚之杰世纪”展厅的亲身感受,看看04款的蒙迪欧是否真的名不虚传。

  伴随着主持人宣布新车揭幕仪式的正式开始,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的总经理秦岭先生亲自为新车拉开帷幕,并对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福特、关注亚之杰的所有消费者致以了最诚挚的谢意。随后展厅销售经理高斌先生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04款蒙迪欧的所有新增配置,许多已预订的客户欣喜地表示:正确的选择了蒙迪欧,选择了亚之杰。揭幕当日,又有更多新客户相继签下了新车预订单,加入了蒙迪欧车主行列。

  04新款蒙迪欧的优势众所周知,无需悉数,但它是否能真正成为今年车市的一颗重磅炸弹,消费者的反映将是最有力的证明。据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总经理秦岭先生讲:自年初开始接受预定以来,亚之杰福特南三环玉泉营和望京两家专卖店已累计预订三百余台,对蒙迪欧的销售我们充满信心。亚之杰福特随时欢迎您来展厅看车、订车!毫无疑问,04款蒙迪欧的光芒毕现,为每家福特经销商的展厅都注入了新活力,也为04年的汽车市场翻开了崭新的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着福特蒙迪欧勇创佳绩!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