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西北再建汽车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0: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贾艳) 汽车市场投资热潮方兴未艾,年底,京城西北地区又将崛起一个全新的汽车园区——北京百旺绿谷汽车园。这个投资两亿多元、占地200多亩、拥有13家4S店及汽车展厅、一站式服务、维修等一应俱全的汽车园区将填补京西北无汽车市场的空白。

  “我们的这个汽车园就是服务于中关村、上地,并辐射周边地区的汽车市场”,昨天,北京百旺绿谷汽车园负责人展开地图向记者介绍,北有永丰高科技产业基地、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东有中关村软件园、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南面则是中关村核心区,这个区域里的30万居民将是汽车园的主要服务对象,而这个群体将是最具购买力和消费潜力的用户。

  除了汽车展厅、配件、新车发布等必要的功能,汽车园还将投资建设汽车科普区及汽车文化公园,让普通百姓更直观地认识汽车。

  目前,汽车园区市政建设已基本完工,地上设施今年5月动工,预计今年年底将全部完工。园区负责人透露,现在4S店的招商已有初步结果,13家店都达成初步意向,且都集中于奥迪、宝马、GM等中高档品牌。

  随着亚市新家、东方基业汽车城的建成,花乡、八达岭高速周边新兴起的4S店集群及北方、中联、经开汽车市场服务功能的完善,北京汽车市场的跑马圈地已基本结束,接下来要进入的将是实质竞争阶段。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