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搬运工偷车专抢单身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09: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伟娜 通讯员苗春萌 彭锋) 由5个人组成的犯罪团伙从盗抢车发展到用盗抢来的车进行抢劫,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在海淀、丰台、朝阳等地共盗抢机动车6辆,抢劫10多起。经海淀分局民警的寻找,被偷的6辆机动车均找到原车并和车主取得了联系,他们抢劫所得的几千元钱已被挥霍完。现涉案的6名人员已被海淀分局依法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2003年底,他和朋友做起了搬运工,没赚到钱便产生抢劫恶念。几个人首先将目标确定为黑车司机,抢得车后便开着车游走在北京各个城区,专抢单独出行的女性。先是低速行驶靠近行人,然后车里同伙摇下玻璃抓住行人的包,车加速前进,很多行人没有任何防备,不但包被抢了还被突然来的外力拽倒跌伤。

  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