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花冠貌似佳美 排量1.8L 售价18-21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0: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产花冠貌似佳美排量1.8L售价18-21万(组图)

丰田花冠--天府早报提供

  本报讯(记者杨晓龙) 即将于本月23日正式下线的丰田主力车型花冠(Corolla),引起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昨日,记者通过相关渠道,首次得到一组即将下线的丰田花冠“谍照”及其核心整车数据。而据记者预计,丰田花冠的价格段在18万-21万元之间。


丰田花冠--天府早报提供

  初看一汽丰田花冠的前脸,与丰田早期投放中国市场的进口佳美2.4升轿车几无二致。该车搭载了带有丰田尖端技术的四缸16vvvti-1.8升发动机,能在将百公里耗油控制在6.1升的情况下,为驾乘者提供最高180公里的时速。此外该车还装备了阶梯式自动变速杆,标配了ABS+EBD以及双安全气囊和前后三点式安全带。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