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北京将举行国际商用车展和汽车维修技术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08: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元星) 猴年车市开局降价车和新车轮番上阵,各大车展也接踵而至。记者日前获悉,第四届北京国际商用车展和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技术、工具及设备展览会将在3月初相继开展,展会会场分别选在国展和农展馆。

  据第四届北京国际商用车辆展览会组委会介绍,在今年的商用车展期间(3月9日至12日)同时还将推出首届全国客车大赛。目前参赛“选手”已经报名完毕,共有来自32家客车厂家、120辆高等级客车、电动客车、混合动力客车和快速公交大型客车等高技术含量客车将在此次大赛上争奇斗艳、各显身手。

  国内汽修业的顶级展会———国际汽车维修服务展也将在3月3日至6日举行。这个展会已有十年的成功历史,是国内汽车售后维修服务领域中影响广泛的商务活动,是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拥有“维修厂的采购点、经销商的供应站、制造厂的展示台、新技术的交流会”的良好口碑。本次展览会吸引了300余家中外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届时将有万余名来自国内、欧洲、亚洲、北美和中东的专业人士获邀参展。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汽修展将不收门票,免费参观。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