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宾利亮相海南岛 独家展示皇室尊贵气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6:36  新浪汽车
组图:宾利亮相海南岛独家展示皇室尊贵气派

宾利雅致R

  新浪汽车讯  素有英国皇室御驾之称的宾利汽车,在2月18日至2月22日于海南省海口会展中心举行的2004首届国际环保汽车科技博览会上,重点展出其顶级豪华车型 ─ 雅致R,其摄人的皇室气派及顶级的豪华内饰,令它瞬间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当日即被定购.


宾利雅致R

  这次展出的宾利雅致R是四门五座位的豪华轿车,配备源于英国克鲁郡车厂人手制造的6.75公升V8发动机,在4000转/分的转速下,输出高达400匹马力,动力澎湃,成为世界顶级豪华长途轿车。除采用第二代底板,更在工程设计上作了不少改良,驾驶、操控和安全度都更出色。雅致R车身较前坚硬,还配备了全套安全装置,包括标准司机及乘客气袋、前后座胸部防撞气袋、左右防撞垫。车上的红色宾利徽章,显示雅致 R具备劲度、灵巧、操控、舒适及耐力等特点。在长途旅程中,你必然能体会雅致 R所蕴含由始创人华尔德.奥云.宾利创造的宾利特征。雅致R是长途车中的翘楚、是耐力优质的象征。


宾利雅致R内饰

  宾利深圳总经理杨强表示:“在去年上半年以及今年头一个月,宾利在华南地区的销量是全国之冠,足以证明中国南方拥有强大的市场潜力。海南省富有热带农业资源和旅游资源,现正实施新兴工业化战略,经济的迅速发展造就一批新一代的富商,他们不但富有,也讲究生活口味,懂得追求宾利这种传统典雅的动力型豪华轿车。故此我们特别应组委会的邀请,从深圳把宾利汽车中最典雅的雅致R车型带到海南作首度公开展示,让日益富裕的海南省人民,与我们一同分享这誉满全球的皇室御驾所彰显的尊贵与品味。”

  宾利汽车自2002年进入中国后,在短短两年内,已售出超过100辆汽车,销售业绩远远超出当初的预期。除了在2002年,宾利汽车在中国的销量成为全亚太区之冠外,在2003年更跃升为宾利汽车全球销第四位,宾利深圳与宾利广州排名进入全球十大宾利经销商之列。

  宾利深圳副总经理唐凤灵女士表示:“宾利汽车踏足神州便大受欢迎,销售成绩超乎理想,是很合理的。因为在顶级豪华轿车的市场上,像宾利一样同时拥有尊贵气派与卓越性能的,可说是绝无仅有的。尤其是我们在今年推出的欧陆GT,采用全新平台设计制造,不但外形典雅时尚,而且动力强劲,最大功率达560匹马力,是目前全世界速度最快的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现已接到相当数量的订单,成为富豪们的新宠。”


宾利雅致R内饰

  关于宾利历史

  宾利自1919年英国人宾利奥云先生创立了宾利汽车后,一直是誉满全球的顶级名车。是世界上唯一将豪华与性能同时推至顶峰的汽车,是尊贵与超凡力量的结合。

  宾利汽车拥有完美的发动机,轻而易举就可以提升驾驶速度。在1924至1930年间,宾利在全世界以讲求耐力及速度而驰名的法国勒芒赛事中五夺冠军;及后于2003年再度摘冠,足以证明宾利的表现及性能历久不衰,卓越超凡。同样重要的是,宾利秉承传统的人手精耕细作工艺生产汽车,从车身外观和色泽、皮革到内饰陪衬,以及内部配件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订制。

  宾利除了表现车主的成就和地位以外,更为车主带来了速度与舒适,以及纯英国风味的高贵享受。被专业人士称为“一生中最想拥有的车”。英女皇登基50周年,更指定以全新宾利为御用座驾出席庆祝活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