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成功憋坏了我的傻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0:33  网友:梁山博

  新浪网友:梁山博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本人于2001年7月1日,适逢党的生日,迎来了我的傻欧-----莹黄AT,从此告别两轮暴走的行列,跨入汽车上的行程。

  这里不说傻欧给我带来了多少便利,多少苦恼,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我的身体变虚弱了,当然,这个伟大的转变也不完全是傻欧的功劳,所以,我不打算在这里深究。

  值得表扬的是,它还是很能干的,长达两年半的时间里头,除了两次行驶途中波箱油管破裂导致车头冒烟紧急停靠、一次我忘了加油、一次在外地烧了点火线圈之外,从来没在半路把我撂倒过,大家常见的启动马达异响当然它也有了,我也当然索赔了,此外,我还索赔了两个CD、两块前风挡玻璃、一个暖水阀门、一条副座安全带,呃,还不算太差吧?

  我不贴膜(具体原因请用google搜索我的id)、不装倒车雷达、不改装、一切还是维持落地时候的状况。

  此外,我每天上班行程只有短短的3.2公里,水温刚到红线就熄火,我也很少参加fb,持续地从家里--公司--家里的短途行程,截至发稿时候,我的傻欧里程表显示的是33465公里,其中包括去广西德天瀑布一次,省内河源韶关广州等地数次,大伙儿最头痛的油耗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并不是说我的油耗低,相反,我的油耗一直阴魂不断地徘徊在12个左右,可是我可以半个月才加一次油。

  日子就是如水的流年,对车子的关注也随之逐渐暗淡,我承认,它在我心中仅仅是变成了工具了。

  前几天开始,傻欧终于找到了方法重新唤起我的注意,那就是在频繁的油门-刹车--油门--刹车的过程中,转速指针义无反顾地向0滑落,老大,你可是自动档的耶!

  检查结果出来了,由于长期短途行驶,发动机(or somewhere else)有胶质,需要开缸盖清洗,这就是说,我成功的憋坏了我的傻欧。

  后记:以上成文于2004年1月初,熄火的原因查出来了,跟油路没关系,是我的点火线圈出了问题,更换之后一切如常。

  关于油路,用各个档位拉高速之后换了机油再去检查,已经畅通了,这让我想起我坛某同学的名句:车,是开不坏的,一般都是放坏或者修坏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