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5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9:5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张曙曦

  虽然上周五新款蒙迪欧在桂林举行了上市活动,但在北京的经销商处,要看样车还要等到下周。陆鼎汽车商行的销售负责人表示:消费者需要交纳3万元的预订金(算到最后全车款里),5月份前可以提到现车。

  雅阁2.0的售价目前是22.98万元,君威2.0的售价是22.38万元。福特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前来看车和问车的人很多,对于经典型20.98万元和尊贵型22.98万元的定价,很多消费者更偏向于后者,因为增加的2万元里多了真皮、倒车雷达、天窗和6碟CD,而且对于同等排量的车型,比如雅阁、君威、帕萨特、索纳塔等车型,其价格很具竞争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