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所有客户将享受一年四次免费检测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9: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北京现代2004年将进一步强化售后服务管理,丰富“零距离售后服务”的内容。 作为售后服务的内容之一,北京现代将在今年为每一位车主提供1年4次的车辆免费检测服务。

  “‘零距离的温暖——及时、准确、诚信’,是北京现代售后服务的理念,我们一直把达到用户最满意的标准定为我们售后服务的第一任务。”北京现代售后服务部吴俊渊科长对记者介绍说:“这个理念中包含着三层意思:及时,指的是确保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开通客户服务系统,及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拓展覆盖全国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和特约服务站;准确,就是要做到能准确无误地判断客户的实际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诚信,指的就是要诚心诚意为客户服务,给客户提供真实、完全的服务信息,提高售后服务信誉。”

  据介绍,2004年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建设方面的工作将主要包括以下几点:在建设全国范围的售后服务网点方面,除确保在主要城市的特约销售服务店由80家扩展至180家外,还在中小城市建设特约服务站,使特约服务站的总数由34家发展到69家,并在上海、广州两地建立区域售后服务代表中心;在加强售后服务技术的培训方面,要在北京、广州、上海设立区域培训中心,举办44次参加总人数逾千人的大规模集中培训;在确保售后配件的价格竞争力方面,北京现代也将有显著动作,售后配件的价格与竞争公司相比平均将优惠15-20%;在特邀店考核机制方面,售后服务考核成绩将占到总成绩50%的比例。

  毫无疑问,在2003年成功产销5.2万辆索纳塔、2004年年初1个多月的时间内即接到2万多辆伊兰特订单,并为2004年定下7万辆索纳塔、6万辆伊兰特的销售目标之后,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建设、零配件供应上加大投入、加强供应渠道管理,对其自身的迅速、健康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从北京现代今年在售后服务建设上的举措不难看出,为了使 “可持续发展战略”落到实处,北京现代在初步打开市场局面之后,已毫不犹豫地加强了相关配套服务的建设。而配套服务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必将从整体上增强北京现代的品牌竞争力。

  另据了解,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上的另一个重要动作—零配件供应管理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即将于2月18日在顺义召开的“北京现代零部件供应商会议”。届时北京现代将公布在2004年的零部件供应工作计划。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