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喜获MTV亚洲大奖新加坡最受欢迎女歌手封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4:53  新浪汽车
孙燕姿喜获MTV亚洲大奖新加坡最受欢迎女歌手封号(组图)

沉思,怎么最真实的表现对“威姿”的期待!

  新浪汽车讯 2月14日,小天后孙燕姿从上海威姿轿车广告拍摄的片场,赶赴新加坡参加2004MTV亚洲大奖的颁奖典礼。继2001和2002年蝉联MTV亚洲大奖新加坡最受欢迎女歌手殊荣后,今年孙燕姿再度获得MTV亚洲大奖新加坡最受欢迎女歌手封号。真正实现了“三连冠”。


发现“生活”的细枝末节



我要以最好的精力投入工作

  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小天后”孙燕姿, 对外宣布暂时休息而在乐坛上销声匿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孙燕姿接受一汽集团经济型家轿基地天津一汽的邀请,与澳洲名导演安东尼澳合作,在上海为威姿轿车拍摄电视和平面广告。此次孙燕姿能够从合作非常愉快的广告拍摄现场抽空参加颁奖,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这次的MTV亚洲大奖恰好在孙燕姿的老家——新加坡举行。据悉,孙燕姿还会在MTV亚洲大奖上一展歌喉,为现场的7000名观众和全亚洲1.5亿的观众做出精彩表演。


休息片刻,马上投入紧张的工作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